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央部委密集开会 2022年要干哪些民生实事?
上月郑州CPI 同比上涨1.5%
用信念守护强军梦想 用行动诠释时代担当
防控有力度 关怀有温度
多措并举织密 疫情防控网
“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安全有序做好核酸检测
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提升服务能力
守好疫情防控 第一道防线
上门服务 温情满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守好疫情防控 第一道防线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 通讯员 张瑞)“高速检查点是我区预防疫情输入的第一道防线,我们将24小时进行值守,加强对重点车辆和人员的排查,特别是对从中高风险地区来方人员进行逐一排查登记、查看健康码、行程码,确保不漏一车一人。”连日来,惠济区住建局启动应急防控状态,严格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守阵地,高效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成立区住建局疫情防控专班,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领导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带领全局党员干部下沉卡点,加入惠济离(入)郑站点临时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连霍高速惠济站作为离(入)郑的主要站点,每天车流量巨大,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尽管面对着大量的工作量以及寒冷天气带来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全局党员干部们不畏严寒,以“三班倒”工作制,全天24小时轮班值守,全力做好对离(入)郑车辆人员查看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

截至2022年1月13日0时,累计检查入郑车辆23689辆、入郑人员34254人、劝返车辆153辆。累计检查离郑车辆19559辆、离郑人员25953人、劝返车辆732辆,均按照疫情防控流程妥善处置。同时,对场地不留死角,全面消杀。目前,连霍高速惠济站车辆通行有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