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线上观看三星堆 “网红”文物
《北京冬奥会可持续发展 报告(赛前)》昨日发布
张家口冬奥村启动闭环管理
郑州图书馆邀您在线免费“听”书
大众参与点亮冰雪运动事业未来
新一期国足 上海滩开练
“贺新春 迎冬奥”智力体育网络擂台赛即将开赛
《长津湖之水门桥》定档虎年大年初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一期国足 上海滩开练
嵩山龙门队长王上源按时报到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为了备战月底即将开战的世预赛12强赛下一阶段的比赛,12日下午,李霄鹏出任中国男足主教练后的首堂训练课,在上海世纪公园训练场进行。尽管集训名单圈定了52名球员,但只有26名球员参加了首堂训练课,河南嵩山龙门队长王上源已经准时向国家队报到,并参加了首堂训练课,作为河南唯一一名国字号队员,王上源的首要目标就是入围参加世预赛23人大名单。

按计划,山东泰山、上海海港两支参加足协杯决赛的国脚将在14日报到;参加中超附加赛的李帅、刘若钒也将推迟报到时间;武磊、李磊两名在海外的球员与在迪拜和家人团聚的蒋光太,则将直接前往比赛地与球队会合。5名归化球员中,4人此前已经先后返回巴西度假,已经确认无法参加上海集训。

按照教练组的计划,1月16日与20日,国足将进行两场内部教学赛,其中第二场热身赛将针对日本队的特点进行模拟训练。在23日由上海出发前往日本前,球队还将对名单完成“瘦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