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一直都在”持续刷屏: 为你讲述一座城市的温暖和担当
郑州利用数字化技术实现 核酸检测全流程闭环管理
“你们的平台是真正地为群众服务!”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办公室关于调整部分区域风险等级
及对管城回族区、二七区部分区域
实行分类管理的通告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通告
队伍强根基 发展有动力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你们的平台是真正地为群众服务!”
“郑在抗疫·应急求助平台”一天办结求助115条 将市民“怎么办”落实为“郑在办”

(上接一版)在疫情肆虐时,“郑在抗疫·应急求助平台”用真心真情,让合力抗疫防疫的队伍走在一起,大家心手相连、守望相助,群策群力给郑州市民送去更多的暖意。

“我叫刘栋,家住新郑市,我是胃肠道癌症病人,无法进食,每天需要注射营养液维持,现在疫情原因,家附近的卫生所停诊无法输液,10日给‘郑在抗疫’平台反映过问题后,第二天正观新闻就给我打电话问情况,电话里还不停地安慰我,说会加急反映问题。”刘栋称当日下午就接到电话回复,建议走“郑好办”“看病就医一件事”,但身体实在支撑不了去做这么多的事,随即又给正观新闻记者打电话,反映过后,今天上午就有两家单位联系刘栋表示愿意提供帮助。“我知道我的这一个求助,你们需要打几个甚至几十个电话去沟通去协调,心里十分感动,万分感谢。通过这个事情,我自己感受到你们这个平台不是摆设,是真的在为我们老百姓办事儿,是真正地为群众服务,为你们点赞!”

“平台是真心实意为百姓服务的!”“虽然没有见到你们,但还是感受到了你们的真诚和热情!”“祝疫情早日过去,愿祖国永远岁月静好!”“让我们共同把好事真正办好,让我们的社会更和谐,幸福感永远满满的!”“郑在抗疫·应急求助平台”的后台收到了大量求助者的反馈,有致谢、有建议、有祝福,饱含着对城市美好生活的期盼和期待。

郑报全媒体记者 汪永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