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因为责任 所以坚守
高速交警发布全省 各地市疫情防控政策
爱心医疗服务队 全力保障“特殊人群”顺利就医
共建抗击疫情 并肩守卫家园
穿越“疫”线 豫冀两地传递“光明”
党员干部冲在疫情防控一线
一抹“志愿红”贡献“统计力量”
致敬“逆行者” 为抗疫一线工作者送春联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爱心医疗服务队 全力保障“特殊人群”顺利就医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孔涵)1月12日上午,郑州市红十字会指派金水区红十字君鹏爱心医疗服务队,派出6辆救护车,驾驶员、医务人员12名,全力配合二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保障“特殊人群”顺利就医转运工作,根据封控区内不同患者的就医需求,安排专门的车辆,开通绿色通道,“点对点”接送病人到医院就诊,确保每一位患者在最短时间内得到医疗救治。

疫情就是命令,红十字君鹏爱心医疗服务队顿时高速运转,和时间赛跑,与死神博弈。每一名就医人员从家到医院,再从医院送回家,往返一趟需要20多公里。红十字君鹏爱心医疗服务队驾驶员和医务人员,当天连续工作了7个多小时,往返了15趟,圆满完成了二七区封控区居住的需外出就医的孕妇、血液透析患者、康复出院回家患者,突发脑血管患者,低血糖晕倒患者、老人和儿童以及家属共计27人的顺利就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