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央部委密集开会 2022年要干哪些民生实事?
上月郑州CPI 同比上涨1.5%
用信念守护强军梦想 用行动诠释时代担当
防控有力度 关怀有温度
多措并举织密 疫情防控网
“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安全有序做好核酸检测
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提升服务能力
守好疫情防控 第一道防线
上门服务 温情满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提升服务能力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 通讯员 王宇)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惠济区刘寨街道动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下沉村(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助力高质高效完成采样任务。

自从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开展以来,刘寨街道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积极参与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连日来,街道机关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于每轮核酸检测采样开始前2个小时准时到岗,搭帐篷、摆桌椅、贴标识、备物资,提前部布置采样场地,实现采样工作早准备、早开始,早完成。

“阿姨,请出示健康码,准备好核酸检测码,注意保持1米以上距离。”“阿姨,方便把手机给我吗?我来帮您。”在核酸检测采样现场,机关党员干部不断与居民进行着贴心交流。“这一周因核酸检测工作,和居民的交流比之前一个月的都多,经过不断的锻炼,能够站在群众的角度想问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服务群众能力明显提升。”某机关干部说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