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央部委密集开会 2022年要干哪些民生实事?
上月郑州CPI 同比上涨1.5%
用信念守护强军梦想 用行动诠释时代担当
防控有力度 关怀有温度
多措并举织密 疫情防控网
“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安全有序做好核酸检测
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提升服务能力
守好疫情防控 第一道防线
上门服务 温情满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门服务 温情满满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 通讯员 赵建营)为高质量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落一人”,结合惠济区开展的核酸检测“敲门行动+上门服务”的相关要求,惠济区大河路街道组织各党组织广泛宣传,组建“上门服务”采样小组,对掌握的高龄老人、孕妇、产妇、残疾人等特殊困难群体进行上门服务,在防疫的道路上一个人也不能少。

“您好,了解到您不方便到核酸检测点,我们来家为您做核酸检测……”1月8日下午,惠济区大河路街道的工作人员来到80多岁的何玉清老人家中,帮助腿脚不便的老人进行核酸检测。“大娘,请您的头后仰,张开嘴巴啊——可能有点不舒服,很快就好了。”在工作人员与一名医护人员的默契配合下,顺利地帮老人完成了核酸采样。

自1月5日第一次全民核酸检测开展以来,这样的上门服务在大河路街道各村、社区每天要做很多遍。惠济区大河路街道秉持着“以人为本”的工作原则,将此次“敲门行动”和“上门服务”结合起来,成立采样小组,为不便出门的特殊人群提供上门核酸采样服务,暖心举措赢得了辖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