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线上观看三星堆 “网红”文物
《北京冬奥会可持续发展 报告(赛前)》昨日发布
张家口冬奥村启动闭环管理
郑州图书馆邀您在线免费“听”书
大众参与点亮冰雪运动事业未来
新一期国足 上海滩开练
“贺新春 迎冬奥”智力体育网络擂台赛即将开赛
《长津湖之水门桥》定档虎年大年初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长津湖之水门桥》定档虎年大年初一

本报讯(记者 秦华)昨日,电影《长津湖》续作《长津湖之水门桥》宣布电影正式定档2022虎年大年初一,用精良的制作、热血的故事为虎年开年。

作为电影《长津湖》的续作,影片由原班人马打造,仍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执导,吴京、易烊千玺领衔,朱亚文、李晨、韩东君、耿乐、杜淳主演,段奕宏特别出演,张涵予友情出演,全景还原抗美援朝时期的史诗级战役,讲述了志愿军战士在冰雪绝境之处,以钢铁般的意志三炸水门桥的故事。

影片发布的定档图中,在一片银装素裹中定格的红围巾令人印象深刻,一抹红色在冰冷肃杀的暴风雪环境下显得格外亮眼,七连战士们面向心中信仰庄严敬礼,一段可歌可泣的悲壮历史即将拉开帷幕。

《长津湖之水门桥》出品人、总制片人,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表示:“春节是中国人阖家团圆的节日,而我们今天的团圆,是先辈们浴血奋战为我们拼出来的,越是这样的日子,越是要记得他们的付出,在这个虎年,看‘一群猛虎钢七连’,希望所有的中国人都能带着这样的精神在新的一年继续前行,势不可挡。”

2021年国庆档上映的《长津湖》以超57亿元的总票房成绩,位列中国影史票房第一,为持续低迷的电影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此次《长津湖之水门桥》定档消息一经公布便在网友中引起热烈反响。截至1月13日18:00,《长津湖之水门桥》在猫眼专业版的想看热度位居第一位,累计猫眼想看30.3万人次。

截至目前,“春节档”已定档十余部影片,包括由文牧野导演,易烊千玺、田雨主演的《奇迹·笨小孩》;韩寒导演,刘昊然、刘浩存、沈腾主演的《四海》;张艺谋、张末导演,陈永胜、章宇主演的《狙击手》;马丽、魏翔主演的《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等。灯塔研究院此前曾预测2022年春节档票房会在70亿元至80亿元之间,与2021年的该档期票房相差不大。而市场也对2022年春节档冲击去年创造的78.4亿元的票房纪录充满期待。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