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黄河传奇》纳入“动漫中国”创制战略
到2025年全市体育产业 总规模逾500亿元
2021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十件大事发布
河南田径国字号选手 积极备战亚运会世锦赛
首都体育馆场馆群启动冬奥志愿者培训
义写春联送墨香祝福
嵩山龙门牛梓屹随U23国足开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嵩山龙门牛梓屹随U23国足开训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日,记者从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获悉,当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上海展开集训之时,另一支国字号队伍——中国1999年龄段U23国足日前也正式在海口集中,开始为今年9月的杭州亚运会男足赛进行准备。多次入选该年龄组国字号的嵩山龙门小将牛梓屹随队开始训练。

据了解,牛梓屹伤病刚刚痊愈,但考虑到他在球队中的位置重要性,此番还是决定将他征召入队,跟随U23国足进行训练。不过,球队并不会安排其参加过于激烈的运动,而是希望在队中帮助其更好地康复。U23国足的队医也将与河南嵩山龙门俱乐部队医保持联系,确保牛梓屹能够全面恢复,以便为新赛季做好准备,同时也在未来能够更好地代表U23国足出战。

根据安排,U23国足第一阶段将先安排身体训练,然后前往球场进行前期的体能储备,之后进入技战术训练。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