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吹响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冲锋号
学习强国主题公园 成打卡“新地标”
重建恢复“三十条” 真帮真助见实效
新密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汇聚青春力量 助力家乡发展
助企送暖风正劲 当好楼宇“贴心人”
跑出“开门加速度”协力争取“开门红”
身边美景
“双提双惠”大“红包” 助力企业快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学习强国主题公园 成打卡“新地标”

本报讯(记者 刘地 文/图)新的一年,从学习开始。春节假期期间,高新区首个学习强国主题公园,成为不少高新居民游玩打卡的“新地标”。

据了解,高新区学习强国主题公园,位于莲花街与迎春街交叉口东北150米,由高新区枫杨办事处牵头打造,以现有的莲花公园为基础,成为线上学习和线下互动体验为一体的主题教育新平台。

记者在公园看到,位于公园广场正中间的“学习强国”主题公园的标志非常醒目,红色雕塑景观大气磅礴。沿着公园步道一路走来,以“学习”为主线,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标语随处可见,设计整体使用红色渲染氛围,居民在休闲锻炼的同时就可以了解学习。

“来,宝贝看镜头。”穿过公园中华美德长廊,湖边设置的一处学习强国创意拍照打卡墙,赢得了居民的青睐与喜爱,大家纷纷前来“打卡”。“非常新颖,也很有教育意义!”张女士假期带着儿子前来锻炼,看到公园的新变化,着实让她感到意外和惊喜。

据枫杨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学习强国主题公园的打造,不仅可以提升公园的环境和文化内涵,而且可以将学习与群众生活、休闲健身紧紧联系在一起,实现线下学习的趣味互动,有助于激发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在辖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据悉,学习强国主题公园近期还将“上线”互动装置,充分利用科技手段,通过增设触摸显示屏,能够随时登录“学习强国”平台,浏览新闻、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政策。同时还将点亮地面投影灯,以激光投射的方式不断滚动播放“学习强国”平台宣传语,让市民在光影交错中感受更优质的学习互动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