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今年将实施 补短板“982”工程
交通建设“加速跑” 枢纽能级“再跃升”
1月郑州CPI同比上涨0.6%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采访团 感受“万人助万企”激发的新活力
本周天气晴好
河南新冠肺炎疫苗 序贯加强免疫开打
景区免门票首周末 游客出游热情高涨
郑州冰雪全民健身活动启动
让诚信经营蔚然成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让诚信经营蔚然成风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 通讯员 王令晖)诚信是市场经济的基石,也是各行各业的安身立命之本。今年来,惠济区花园口镇在辖区企业、商店商户推行诚信经营承诺,坚持诚信做人、诚信立市、文明经商,不断提高各商户的诚信经营理念,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高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在中部两岸海鲜物流园,退役军人、19年党龄的党员商户陈守生第一个签订诚信经营承诺。想方设法退回顾客多给的钱、归还钱包等都是常态。从部队退役后,陈守生始终以一名党员和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面对进店顾客,他保证,“我家的冷鲜肉质优新鲜安全,绝不以次充好、缺斤少两。”不仅如此,他还经常对市场内的其他商户说:“老实人不会吃亏,我们诚信经营才能赢得长久顾客,生意才能越做越红火。”

在他的带动下,不卖过期、三无产品,捡到顾客遗失的物品如数奉还……诚信经营在中部两岸海鲜物流园已蔚然成风,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称赞。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