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东航坠机现场搜寻范围扩大近5倍
要充分发挥立法作用 引导省科学院融合发展
今年全省实现异地就医门诊费用直接结算
我市再添科创小微企业园
完善创新链条 贯通产学研用
为加快建设“四个高地”提供有力支撑
春满乱石坡 沃野奏欢歌
密切合作形成合力 确保拜祖大典圆满成功
持续抓好重点领域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郑州火车站历年最大“手术”圆满结束
进一步加强网格建设 构建基层治理新格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郑调研
要充分发挥立法作用 引导省科学院融合发展

本报讯(河南日报记者 李点 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3月23日至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公乐率调研组在郑州就《河南省科学院发展促进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并座谈。市领导周富强、王福松、史占勇参加调研或座谈。

调研组先后到省科学院化学所、高新技术研究中心、生物所、龙子湖新址,中原科技城等地,详细了解省科学院重建重振情况。座谈中,调研组听取了工作汇报,郑州市相关单位及省科学院有关部门的意见。

李公乐指出,重建重振省科学院是省委的重大决策,通过地方立法为省科学院提供法治保障是省委的明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领会省委要求,通过立法准确把省委主张转化为人民意志。要充分发挥立法的引领、推动和保障作用,更好引导省科学院融合发展,建成高端人才集聚的创新高地、科技研发应用的开放平台,成为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抓手。要提升立法质效,深入推进民主立法、开门立法,反映人民意志、推动改革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