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巴中友谊历久弥新伟大永恒
以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为目标 建设中巴经济走廊
“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仍保持浮力 乌俄举行第四次交换扣押人员行动
纽约警方抓获 地铁枪击案嫌疑人
盛装巡游庆宋干节
宣传垃圾分类 践行环保理念
切实提高经开区防汛抗灾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穿上“红马甲” 筑牢“防疫线”
疫情防控不放松 便民服务在其中
经开区“学习强国” 文化街区邀你来打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学习强国” 文化街区邀你来打卡
“学习强国”主题布设,方便市民在休闲漫步时融入其中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李贝)近日,经开区新增一处“网红打卡地”——“学习强国”文化街区。

经开区“学习强国”文化街区位于经开区核心区域——滨河国际新城。该区域濒临蝶湖水系、滨河游园,周边环境优美,适合学习启迪,陶冶情操,整个文化街区在保证整体城市环境和谐美观的前提下,设置中大型雕塑25个、节点造型6个、花箱标牌40个、围墙节点4个、主体长椅8组,方便市民在休闲漫步时融入其中,充分提升学习主动性和便利性,掀起爱党爱国学习热潮。

“自从这里建了‘学习强国’文化街区,我和家人每天晚上都会带着孩子来这里学习,不时还会随机找个历史节点考考对方,这样不仅加深父子感情,孩子的历史知识也更扎实了。”家住附近的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