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我国全球创新指数排名十年上升22位
发扬担责担难担重担险精神
齐心协力连续作战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坚持双手发力标本兼治协调联动
奋力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战双赢”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 三十九次主席会议
前4个月河南外贸同比增长5%
一揽子措施帮扶 服务业恢复发展
全力以“复” “郑”在回归
我省扩大城乡居民 大病保险保障范围
推行“场所码”全覆盖 为防疫再添“安全锁”
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力以“复” “郑”在回归
郑州机场加速航空复苏 记者 张倩 摄

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霞 徐刚领 侯爱敏 张倩 曹婷 李爱琴

5月11日零时起,郑州调整主城区疫情防控措施,省会有序恢复生活生产秩序。记者在这两天的采访中发现,工业企业经过前段的闭环管理,生产情绪高涨。商超人气日渐恢复,交通运输也动起来了,我们熟悉的那个大郑州正在回归。

企业闭环管理,生产紧张有序

5月10日,第六个中国品牌日,客车行业的代表企业宇通客车举行线上发布会,发布了基于客车全生命周期价值升级的新事物——“超基因价值链”,聚焦客车全生命周期价值升级。

线上举办新闻发布会,线下生产也在紧张忙碌地进行着。

郑州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宇通客车积极保障负压救护车、核酸检测车等专用车辆的生产,各工序员工加紧作业,为各地疫情防控贡献宇通力量。

政府发布闭环管理通知之后,宇通集团第一时间协调通行证,对厂区内住宿资源进行梳理排查,做好驻厂员工的入住安排。考虑到部分员工没有准备生活用品,公司还筹备床单、被褥等床上用品和洗漱等生活用品2000余套,按需求送至各厂区,供员工使用。

5月3日下午,郑州发布今年第73号疫情防控通告,决定从5月4日零时起,严控人员流动风险。当晚,郑煤机3000余名中层助理以上干部、生产、技术全员及部分单位骨干员工,积极响应公司号召,连夜提前返岗。

生产现场如火如荼。5月4日,公司产能便达到日产出标准值的85%,5月8日已突破107%,部分工区产能创历史新高。

5月5日下午,位于惠济区天河路的三全食品二基地厂区内,物流运输车格外繁忙,冷库内,一箱箱包装好的速冻食品被快速分装到冷藏车上发出。

“今天下午我们往郑州市内发送了近3万箱货,明天一大早就能摆上柜台销售,全力保障市区速冻食品不断档、不脱销。”(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