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战“疫”一线既督又战
“志愿红”队伍里 奥运冠军在忙碌
骨折不下火线 坚守更显担当
“内外兼修”提颜值 美丽禹寨入画来
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
佩戴口罩和使用场所码的决定
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黄河特大桥主桥 建设取得新进展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调整封控管控区域的通告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开展金水区等8个城区新冠病毒
核酸筛查的通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上接一版)会议听取了关于《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佩戴口罩和使用场所码的决定(草案)》的说明、郑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关于表决议案的办法(草案)。

经过集中审议,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郑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关于表决议案的办法、《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佩戴口罩和使用场所码的决定》。

就做好近期工作,周富强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政治自觉,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自觉承担疫情防控责任和义务。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真抓好组织实施,密切协同配合,采取务实举措,形成整体合力,确保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的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围绕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特别是“四个高地”建设,高质量推动人大工作。要科学制定各项工作方案,做到每项工作一个专案,有谋划、有安排、有部署、有落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