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南水北调工程累计调水超530亿立方米
坚持挺身主事挺膺担事挺力成事
决战决胜疫情防控努力实现“双战双赢”
深化流调严格管控 有效保供强化统筹
乘胜追击一鼓作气尽快圈住封死扑灭疫情
深化更深层次合作 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提供更多优质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
不断满足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需要
堂食有序恢复 烟火气息渐浓
河南援沪核酸检测 医疗队平安返豫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 专项行动明日启动
郑州“戴口罩”“扫码” 入法引广泛关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 专项行动明日启动
供岗超过20万个

本报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孙琦英)正是毕业季,这里有一大波工作岗位“待”你前来——5月16日~8月25日开展河南省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活动涵盖供需对接、直播带岗、政策宣讲、就业指导、职业培训、困难帮扶、线上招聘7大主题,提供超过20万个岗位,为受疫情影响的河南求职者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就业服务,全力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据悉,本次活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以“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为主题,坚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将在中原人才网设河南分会场,联合智联招聘、工作啦和天基人才网共同开展各类主题的专场招聘活动,省辖市公共就业服务网站也将比照主会场设置板块栏目,与主会场链接。

活动期间将集中开展以线上为主的特色专场招聘、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服务,重点服务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提升供需匹配效率,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稳就业保就业。

供需对接活动由省本级10场线上活动、各省辖市14场招聘活动和各地结合实际开展的N场活动组成,打造10+14+N的线上供需对接新模式,预计参会单位数量在3000家以上,提供岗位超过20万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