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郑州一批景区开门迎客
郑州至香港客运 航线26日恢复
3座地铁车站 昨起恢复运营
志愿服务队 为瓜农解忧
发放3亿信贷资金 保障“菜篮子”安全
忙碌的转运员
遇风尽是同舟客 防疫一线志愿红
多措并举助力 企业复工复产
在“疫”线擦亮青春底色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在“疫”线擦亮青春底色

在惠济区防控新冠肺炎第一线,有这样一位“90后”年轻干部——青岩,敢担当、勇作为,在“疫”线擦亮青春底色。

青岩是惠济区大河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在基层工作的一年多时间里,他以严严实实的工作作风,快字当头、实字托底,坚守在战“疫”一线贡献力量。

郑州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青岩每天都保持着饱满的工作热情,连续多日披甲逆行,往返奔波于大河路街道10个村(社区)、27个疫情防控卡点、25个核酸检测点,摸排管控、防疫消杀、问题处置、宣传引导,切实发挥基层干部的“硬核”力量,充分展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

在青岩的带动下,大河路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一批精力旺、头脑活、有冲劲的干部,大家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主动承担急难繁重工作,辛苦不言苦,有难不畏难,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展现担当的试金石和提升能力的磨刀石,坚守在“疫”线,奋斗在一线。

从寒冬到立夏,与时间比速度,与疫情同较量,每一次逆行,每一次坚守,这位“90后”干部用坚毅斗志与炽热奉献,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本报记者 杨丽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