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国际国内新闻 上一版3
人民至上的人权实践
中央军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军队推动
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韩美领导人首尔会谈
多个市民团体集会抗议
俄罗斯永久禁止拜登等 963名美国公民入境
小满至 农事忙
北京多项措施进一步 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
小满之后,为何没有大满?
澳大利亚现任总理 莫里森宣布败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俄罗斯永久禁止拜登等 963名美国公民入境

据新华社北京5月21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俄罗斯外交部21日公布一份永久禁止入境的美国公民名单,名单共有包括美国总统拜登在内的963人。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21日说,乌克兰正与国际伙伴一起制订一项没有俄罗斯参与的安全保障条约。

——俄罗斯外交部21日在其网站公布一份永久禁止入境的美国公民名单,名单共有包括拜登在内的963人。俄外交部当天发表声明说,美国政府的敌对行动将继续受到适当的回击,俄方的反制是被迫的。俄罗斯不寻求对抗,并愿意进行相互尊重的坦诚对话。

——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报道,泽连斯基21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乌克兰正与国际伙伴一起制订一项没有俄罗斯参与的安全保障条约。该条约草案仍有一些细节须协商一致。这份文件须得到所有担保国议会的批准。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0日说,俄武装部队已完全控制马里乌波尔亚速钢铁厂的地下设施。俄罗斯塔斯社20日援引科纳申科夫的话报道说,当天最后一批共531名被围困在亚速钢铁厂内的乌方武装人员投降。自本月16日以来,共有2439名被围困在亚速钢铁厂的乌军和乌方军事力量“亚速营”人员投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