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以改革之火点燃创新引擎
奏响创新驱动发展主旋律最强音
郑州向着“买全球卖全球”目标奋力迈进
确保核酸检测采样屋 本月底前全部启用
多举措保障当事人勇敢向家暴说“不”
提高政治站位 提升能力作风 抓总抓重抓要 对标定标明标
我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专项行动取得初步成效
5月底前晴好天气为主 有利于小麦收获晾晒
四个坚持提纲挈领
新版《郑州市防汛应急预案》印发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办公室关于调整封控管控区域的通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办公厅召开“7·20”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提高政治站位 提升能力作风 抓总抓重抓要 对标定标明标

(上接一版)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直机关工委、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点评指导。

会议强调,市委办公厅作为政治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敏锐和深刻的政治洞察,坚决站稳政治立场、落实政治要求。要坚持国家总体安全观,突出政治安全保障,制定完善应急工作预案,加强应急协调保障能力建设,健全突发事件情况下确保政治安全的有效机制和载体方法,做到随时随地保证市委总揽工作全局、有力协调各方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要深化以案促改,对照问题、举一反三,做好“后半篇文章”,切实补齐政治、思想、作风、机制等方面的短板不足,切实改出实效。要坚持抓总抓重抓要,前瞻思考、科学谋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掌握工作主动权。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全面开展“三标”活动,对标先进、定立标准、明确突破标志,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以过硬的能力作风确保工作全面过硬。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