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会见李家超
自觉追求“真善美” 全面养成好习惯
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
牢记嘱托践行使命勇担责任争做先锋
为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谱写无愧青春的人生华章
郑州市区小升初政策公布
在青春的赛道上
奋力跑出郑州青年的最好成绩
本轮疫情实现“双清零” 多措并举保民生促增长
郑州至美国包裹 直飞一周内送达
致力自主创新研发 频创液压支架新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至美国包裹 直飞一周内送达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昨日下午,“品耀北美·豫见未来”北美物流专线发布会在郑州E贸易博览交易中心举行。河南邮政和中大门国际物流联合发布郑州—北美跨境电商出海专线物流产品,宣布今后郑州发往北美的跨境出口包裹,将不再绕行“北上广”,直达北美,运输时长由10至15天缩短至一周内。

北美地区是中国跨境出口的最大目的地和众多跨境电商卖家的第一站,美国也是河南省主要的贸易伙伴。为更好地服务河南跨境电商卖家拓展北美市场,河南邮政与中大门国际物流等单位联合,持续优化郑州直飞美国的航空运力资源,目前已实现郑州—芝加哥一周五班、郑州—洛杉矶一周两班、郑州—纽约一周三班的优质运能,跨境出口包裹运输时限由原来的10~15天提升至7天以内,保障本土跨境电商货物的及时运输,节约跨境电商交易的时间成本。

“北美物流专线的发布,充分发挥了我省国际寄递、物流网络、航空运能运力上的优势,再加上不久前中国(郑州)重要国际邮件枢纽口岸业务的开通,河南四路协同通道优势将更加明显,国际开放立体通道将更加畅通。”河南省商务厅电商处负责人告诉记者。

“河南邮政此次全面升级郑州直飞美国、加拿大、墨西哥邮政特快专递物流产品,开通美国经济、优先、特惠等三种普货寄递产品,以及优先特货渠道产品,满足客户的不同用邮需求。”河南邮政国际业务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开通更多通达全球的专线,助推河南产品“出圈闯全球”,将郑州国际邮政枢纽口岸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标杆项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