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明起乘公交地铁须持 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商品房促销月 活动正式开启
郑开同城生活节明日上线
两亿元汽车消费券开始发放
我省恢复跨省 团队旅游业务
“静音”专项行动 护航中考高考
粽叶飘香 端午传情
端午假期 到电影小镇感受国风之美
童心向党 共话端午
惠济区首批暖心驿站投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恢复跨省 团队旅游业务

本报讯(记者 成燕)记者昨日从省文旅厅获悉,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相关要求,鉴于目前河南省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河南已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按照要求,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应指导督促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严格执行《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出现中高风险地区的区县(市),由所在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发布立即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该地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待无中高风险地区后,及时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该地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同时要通过当地门户网站及时公布并向上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报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