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我省开展全民健身主题活动
郑州多家文博单位 推出丰富多彩活动
河南省强化老年人体育工作
我市拥有非遗 项目斑斓多姿
到郑州图书馆感悟“匠人匠心”
中国队遭遇两连败
《侏罗纪世界3》上映拉开暑期档序幕
今晚约战“升班马”嵩山龙门谋连胜
武汉双雄崛起 传统豪强低迷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
我省开展全民健身主题活动

本报讯(记者 陈凯)1952年6月10日,毛泽东同志题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明确了新中国体育工作的根本方针和任务。昨日,记者从河南省体育局获悉,为加快推进体育河南建设,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通知要求,省体育局积极策划,广泛动员,计划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践行不忘体育初心,勇担时代使命。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体育总会秘书处、河南省全民健身中心、各省属体育社团、各省辖市体育总会承办。活动于6月中旬启动,7月底结束,为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活动以线上平台为主,设为智力对抗、线上展示和健身打卡三个活动类别。其中智力对抗包含象棋、围棋、电子竞技、国际象棋、国际跳棋等;线上展示包含武术、毽球、跳绳、门球、舞龙舞狮、风筝、体育舞蹈、羽毛球、轮滑、健身健美、健身气功、瑜伽、广场舞等;健身打卡包含马拉松、健步走、自行车等。

活动以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为单位参与报名,各地可结合本地特色和项目实际,开展本地区的主题活动,并选送优秀队伍、作品参加省级比赛;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有条件的地区还可因地制宜开展群众身边的赛事活动,为群众提供线上展示、线下交流的平台。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