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群众 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大局稳定
坚持发展第一要务 树牢“项目为王”导向
全面奏响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主旋律
比学赶超谋发展
我市启动暴雨天气“131631” 预报预警工作机制
千方百计把发展搞上去
中原国际车展开幕 购车享优惠大礼包
河南省政府新任免一批干部
增强全民安全意识 夯实人民安全防线
郑州市安全生产主题短视频大赛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增强全民安全意识 夯实人民安全防线
郑州市安全生产主题短视频大赛启动

记者从郑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获悉,作为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重磅活动之一的郑州市安全生产主题短视频大赛即日启动,活动由郑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和郑州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

据了解,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为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郑州市已于6月1日启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此次短视频大赛将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旨在促进郑州市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夯实筑牢安全生产的人民防线,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作品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15日,征集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企业复工复产、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重大危险源辨识、应急救援、安全法律法规、生产生活安全常识、安全事故案例、安全操作规程等与安全生产以及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息息相关的内容。

据介绍,活动设置3个奖项,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给予奖品奖励并颁发证书。

活动分为作品征集、初选评议、展示评议、评审组评议等阶段,2022年6月30日前公开发布大赛结果。依据群众点赞、转发及评论数量之和的排名情况,结合评审组评议意见,确定评选结果,获奖名单及领奖方式将在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公布。

有意参赛者可将作品发送至邮箱zzsyjxc@163.com。作品简介另存为word文档,作为附件同时报送,文件名为“作品名+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工作单位”。

活动要求:

1.专业摄像机或手机拍摄均可。

2.参赛作品为2022年度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

3.提交作品时注明作品名,在作品简介中写明拍摄时间、地点、创作说明及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无作者资料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评资格。

4.微视频时长控制在10秒~3分钟以内,MP4、AVI等常见视频格式均可,字幕均采用简体中文。

5.参赛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参赛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6.获奖作品版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对获奖作品公开发表、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不另付稿酬。本次活动不收费、不退稿,主办方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7.主办方保留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本活动的修改和释义的权利,活动规则如有更改,请以最新公布为准。

王战龙 贾辉 刘念 赵安童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