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积极财政政策精准发力稳经济
缘何“南涝北旱” 专家细说端详
1500万元餐饮 消费券今日开抢
88条政策措施助力 七大产业驶入“快车道”
我市稳外贸和创新发展 成效明显获国务院点赞
举办应急培训会 下好防汛“先手棋”
如意湖畔 绽放“醉美夜经济”
争创“五星”支部 助推高质量发展
呵护未来 让毒品远离校园
调解邻里纠纷促进社区和谐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500万元餐饮 消费券今日开抢

本报讯(记者 曹婷)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第二期餐饮消费券来了!6月23日上午10时,1500万元郑州餐饮消费券将通过多个平台同时发放。

6月23日上午10时,通过支付宝、云闪付、美团、饿了么平台同时发放。其中,支付宝平台分两轮发放,发放时间为6月23日上午10时、7月6日上午10时;云闪付、美团、饿了么平台每天上午10时分量发放,持续至7月17日,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本次餐饮消费券以电子消费券形式发放,所有在郑人员(包括外地来郑人员)通过支付宝APP、云闪付APP、美团APP、饿了么APP、郑好办APP活动页面均可参与。共计发放1500万元,其中支付宝发放消费券面值为20元、30元、50元;云闪付发放消费券面值为30元、50元、100元;美团、饿了么发放价值20元的消费券包,包含5元券2张、10元券1张。

本次通过支付宝平台领取的消费券可在全市线下餐饮商家核销使用,每人每轮限领一张。通过云闪付平台领取的餐饮消费券可在报名参加活动的餐饮商家核销使用,活动期间每人每天限用1张,最多可使用3张。通过美团、饿了么平台领取的消费券可在平台内餐饮商家使用,消费者每天均可申领,有效期2天;有效期内未使用的,不可重复申领;有效期满未使用的,自动收回。

在此提醒,消费者每次交易仅允许使用1张消费券,同时注意配合做好疫情防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