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升班马领跑演“神话” 五强争霸格局初形成
郑州精品剧目演出活动启幕
省美协组织画家走进兰考辅导创作
杨浚瑄为中国游泳队夺首金
河南男排集结江门备战联赛
我省两小将入选国家跆拳道青年集训队
第五届市少儿朗诵故事大赛快来报名
“市长杯”男子超级甲组收官
“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少儿书画作品开展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美协组织画家走进兰考辅导创作

本报讯(记者 秦华)兰考是焦裕禄精神的发源地,为给砥砺奋进中的兰考输入优秀的传统文化,加大兰考的美术普及力度,6月21日,河南省美协组织画家走进兰考,与兰考基层美术工作者、美术爱好者深度交流,辅导创作。

据悉,“翰墨润中原——河南省美术书法作品大赛”是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十大群众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选出最能代表基层作者水平的作品,选出基层作者最优秀的作品,今年6月,省美协曾组织专家先后来到新乡辉县、新乡县以及汝州市进行创作辅导,此次来到兰考是活动的第三站。

此次艺术家辅导小分队来到兰考,是第一次近距离观摩兰考美术工作者的作品。省美协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真切感受到了兰考美术工作者强烈的创作热情和对家乡的热爱,今后会组织更多画家到兰考参观采风,有可能的话,在兰考举办一些展览活动,用画笔描绘这片热土的新发展与新成就,为弘扬焦裕禄精神做出美术界的贡献。

“兰考的十多个作者,把自己最好的作品带了过来,能得到美术名家的点评,大家受益匪浅。”兰考县文联负责人说,接下来,兰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各位专家的建议消化吸收,提高创作水平,争取在“翰墨润中原——河南省美术书法作品大赛”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