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升班马领跑演“神话” 五强争霸格局初形成
郑州精品剧目演出活动启幕
省美协组织画家走进兰考辅导创作
杨浚瑄为中国游泳队夺首金
河南男排集结江门备战联赛
我省两小将入选国家跆拳道青年集训队
第五届市少儿朗诵故事大赛快来报名
“市长杯”男子超级甲组收官
“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少儿书画作品开展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男排集结江门备战联赛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球类运动中心获悉,2021—2022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备赛集训目前正在广东江门进行。作为将要参加联赛14支俱乐部球队之一的河南男排,正在主教练崔建军的带领下进行认真备战。

通过本次备赛集训,促进和加强队伍间的交流与学习,进一步提高我国男排一线队伍的竞技水平和教练员的执教能力。整个集训从6月18日持续到7月18日,4周的集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进行训练,包括体能训练和技战术训练。为提高体能训练效果,在集训开始和集训结束前组织两次体能测试。

为了检验并带动训练,本次备赛集训在每周六、日还安排各队之间的单循环对抗比赛,又称为“周末联赛”。通过比赛,提高运动员的技战术实战运用能力,积累比赛经验,发现技战术问题,以便在训练中更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

“很长时间没有外出集训和打比赛了,大家都很兴奋,希望通过这次备赛集训的机会,提高队伍的体能和技战术水平,为新赛季联赛做好准备。”崔建军满怀期待地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