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升班马领跑演“神话” 五强争霸格局初形成
郑州精品剧目演出活动启幕
省美协组织画家走进兰考辅导创作
杨浚瑄为中国游泳队夺首金
河南男排集结江门备战联赛
我省两小将入选国家跆拳道青年集训队
第五届市少儿朗诵故事大赛快来报名
“市长杯”男子超级甲组收官
“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少儿书画作品开展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五届市少儿朗诵故事大赛快来报名

本报讯(记者 成燕)记者昨日从市少年儿童图书馆获悉,2022年第五届郑州市少儿朗诵故事大赛已启动报名工作。

本届故事大赛以“盛世中国 追梦少年”为主题,以“读中国故事,诵家国情怀”为内容,旨在通过故事朗诵全面展示我市少年儿童艺术风采和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郑州文化馆、郑州少年儿童图书馆、郑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

大赛分为幼儿组(年龄3岁至6岁),形式为讲一个完整的故事;小学组(7岁至12岁),形式不限,朗诵、故事均可;初中组(13岁至15岁),形式不限,朗诵、故事均可;亲子组(3岁至6岁),形式由家长陪伴完成舞台故事及朗读表演,参与幼儿组比赛选手,也可报名参与亲子组比赛。参赛作品应具有较好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内容要求健康活泼,富有童趣,易于表演,短小精悍,提倡创新。

此次比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大家可关注“郑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官方微信填写信息完成报名,也可登录“郑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官方网站(zzclib.cn)填写信息进行报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