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河南“新高考”方案公布
紫荆花开正烂漫 踔厉奋发启新程
第二届世界数字产业
博览会7月绽放郑州
喜迎二十大 童心向未来
本周少高温 雨来送清凉
2000万文旅消费券,来啦!
导读
7月上旬河南走进多雨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紫荆花开正烂漫 踔厉奋发启新程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香港发展纪实

新华社记者

丽日晴空下,金紫荆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隆重热烈的喜庆氛围洋溢在维港两岸。

2022年7月1日,香港将迎来又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回归祖国25周年纪念日。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这个消息振奋了香港各界。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全局高度,始终关心着香港发展和香港同胞福祉,始终牵挂着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一系列战略决策和重大部署,不断推进“一国两制”在香港成功实践,引领香港书写出同祖国一道走向伟大复兴的宏阔篇章。

(一)

珠江入海口,伶仃洋上潮落潮起,历史与现实在这里激荡——

180多年前,中国近代史在这里屈辱开端。在帝国主义的坚船利炮下,香港被迫离开了祖国怀抱。

(下转三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