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防灾减灾 安全你我
现场观摩推进 基层治理工作
全市昨迎中到 大雨局部暴雨
全市青年干部廉洁 教育系列活动开启
郑州市城市防汛系统 全力应对暴雨天气
推进企事业单位 女职工关爱室建设
郑州交警出动3600余 人次守护市民安全出行
“郑美绿城”1000万元 电商消费券今日“开抢”
河南全面实施职工医保“门诊共济”
我市召开违法建设治理暨 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美绿城”1000万元 电商消费券今日“开抢”

本报讯(记者 曹婷)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本届“郑美绿城”网上购物节最后一波,1000万元郑州电商消费券,将于7月6日10:00,通过天猫“开抢”。

据了解,7月6日~13日,消费券每天上午10:00在天猫平台准时发放。领取方式有两种,手机淘宝APP搜索“郑州消费券”,进入活动专题页面领取;或在参与活动的郑州天猫商家店铺商品页直接领取。全国消费者皆可领取,每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据介绍,本次消费券共设置“满59元减10元”“满119元减20元”“满299元减50元”“满1200元减200元”4个档位。每人仅限核销其中1张,消费券有效期24小时,逾期未核销不能再次领取。

消费者领券后,将参与活动的天猫店铺商品加入购物车,在支付环节可直接使用。郑州消费券支持跨店,以及叠加店铺其他满减券使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