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全力推进新型公共文旅空间建设
“童心向未来”
“玩转篮球 快乐收获”
花开盛夏
全心为民办实事 修缮房顶暖人心
“七色花”香溢满园
筑牢城墙根下的红色堡垒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童心向未来”
公交智慧出行体验夏令营开营

本报讯(记者 张倩)7月4日,郑州快速公交公司“童心向未来”公交智慧出行体验夏令营正式开营。

当日,在快速公交公司位于众意路、如意河西二街交叉口的自动驾驶公交场站——智慧公交出行体验基地,举行了“童心向未来”公交智慧出行体验夏令营开营仪式,参加开营仪式的孩子们穿着印有“郑州市总工会”“郑州公交”标识的白色T恤,排着整齐的队伍,开启了精彩的夏令营之旅。

随着“一健发车”指令的发出,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采用“太空舱”设计0号站台,开始了本次的体验。在去往金融岛的路上,孩子们认真地倾听了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了解5G智慧公交以及关于金融岛的设计理念的故事。

“老师,这岛上怎么没有车呀?老师,现在是无人驾驶吗?”对小朋友们提出的问题,讲解员一一详细地进行了解答。

“老师,太开心了!”“老师,我喜欢这份惊喜!”“老师,今天让我大开眼界!”随着活动接近尾声,孩子们一个个流连忘返,纷纷爱上了此次夏令营之旅。

“童心向未来”智慧公交出行体验夏令营已经开营,郑州快速公交欢迎更多的小朋友们前来参与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