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心通桥指数
夏粮小麦主产区进入收购高峰
我国夏收油料作物量价“双高”
购旅游年卡享补贴 这些事项请您注意
小暑将至农事忙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购旅游年卡享补贴 这些事项请您注意

本报讯(记者 成燕)6月29日,我市启动“乐享文旅,惠游郑州”促消费专项活动。除每天发放定量的文旅消费券外,市政府还同时启动发放郑州旅游年卡补贴60万元。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年卡办公室获悉,截至目前,已有1500多人购买郑州旅游年卡。工作人员提醒大家办理旅游年卡时应注意相关问题。

据介绍,从近一周的旅游年卡办理情况看,市民在提交资料过程中出现不少问题,比如:性别填写出现错误、身份证号码或电话号码填错等。为此,工作人员提醒大家办理郑州旅游年卡应注意以下几点:请提前拍好办理人身份证的正反面和手机自拍半身照片,填写时选择正确的性别。购买年卡前,请与家人沟通好,不要重复购买。选择证件时,请选择身份证或户口簿。填写证件号时请填写身份证号码,不要填写居住证号码或者是户口簿号码。提交照片时,应提交手机自拍的纯色背景半身近照。此外,办理年卡前请查看绑定的银行卡余额是否充足,提交个人资料一次完成,尽量不要中途退出。

按照要求正确提交相关资料后,大家可耐心等候审核,年卡审核后次日生效。生效后会自动生成二维码页面,如没有自动生成,请绑定年卡二维码进入景区(携带本人身份证)。

活动期间,大家可通过文旅云、“郑开文旅”微信公众号、支付宝“郑州旅游电子年卡”小程序和“郑好办”APP购买郑州旅游年卡,购买时政府补贴自动核减,办理人只需支付每张费用40元(原价100元)。待1万张旅游年卡售完或活动结束后,该年卡将恢复原价100元。市民如有疑问可在工作时间拨打咨询电话:56178770。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