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加快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省少儿才艺大赛报名启动
常派表演培训班将开课
世界羽联庆祝 首个世界羽毛球日
嵩山龙门射手卡兰加严重受伤
市中老年舞蹈比赛落幕
巴萨官宣两名新援加盟
《神探大战》好看“藏不住”
“省长杯”足球联赛开战
张帅首进温网女双八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嵩山龙门射手卡兰加严重受伤
至少缺席两场联赛
卡兰加是嵩山龙门的“关键先生” 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正当河南嵩山龙门在中超路上不断给河南球迷带来欢乐之时,昨天,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布关于卡兰加伤情的通告。通告称:球队主力外援前锋卡兰加左腿远端有严重损伤(胫骨和腓骨受损)。这样卡兰加至少缺席中超第一阶段的后两轮比赛,没有了卡兰加这样的进攻真大腿,对于嵩山龙门的进攻线无疑是重大打击。不过好在第一阶段还有两轮就要结束,留给卡兰加有足够的调整休养时间。

7月3日晚上,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河南嵩山龙门对阵浙江队的比赛中,河南嵩山龙门主力前锋卡兰加,在比赛第82分钟带球快攻,被浙江队球员梁诺恒犯规阻挡倒地。受到侵犯后的卡兰加第一时间上前对梁诺恒表达了不满,通过直播回放显示,梁诺恒在阻挡卡兰加进攻时,直接踢在了卡兰加的左腿上。这个恶意犯规动作之后,也让卡兰加倒在地上痛苦地捂着自己的左腿,最终无法继续坚持比赛,被担架抬下场。赛后经医院检查与俱乐部队医评估,卡兰加左腿远端有严重挫伤(胫骨和腓骨受损)。

这个曾经为河南足球拼到脾脏破裂的巴西悍将,在河南足球迈向全面新征程的阶段,又站了出来,成了球队的关键人物。他的拼搏精神是值得每个人敬佩的,更得到主帅哈维尔和全体队员的一致赞扬,本次伤停定会对河南队的后续比赛产生不小的影响。

卡兰加自2018年中段加盟河南,在场上的拼搏精神是值得每个人敬佩的,每一次拼抢、每一次进攻,他都会用尽全力。切除脾脏后的他如“涅槃重生”,多次为球队赢得关键比赛,更被河南球迷誉为“铁血战士”。如今他在队中效力已是第5个赛季,本赛季至今8场比赛已经有5个入球,是河南嵩山龙门队的头号射手,目前排名射手榜第3,更是今年中超金靴手的有力竞争者。卡兰加在近几个赛季以来,一直承担着球队进攻的重任,特别是上赛季结束后,他一直留在国内进行训练,全力备战2022赛季的联赛。

本次卡兰加的伤停,对于前进中的河南嵩山龙门定会产生不小的影响,危难时刻锋线上更需要黄紫昌、多拉多以及年轻小将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据了解,卡兰加休养期间,俱乐部将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帮助其尽快恢复,力争早日重返绿茵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