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我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破千万辆
十二届市委深改委第三次会议召开
郑州市工商联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郑州与恒丰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河南省科技馆新馆正加紧内部装修
河南为何遭遇 区域性大暴雨
发力八个应用场景
我省试点以数据共享服务黄河国家战略
第34届中原畜牧业 交易博览会在郑启幕
暴雨天气注意避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工商联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安伟致信祝贺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孙亚文)7月4日至5日,郑州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安伟向大会致信祝贺。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曾垂瑞,市领导吕挺琳、黄卿、孙黎、陈宏伟、薛景霞、刘睿出席会议。

安伟在贺信中对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我市正在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实施“十大战略”行动,奋力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引领现代化河南建设,加快提质晋位,建设高水平国家中心城市,希望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助推民营经济在全国范围内“成高原、起高峰”,为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曾垂瑞代表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市工商联要提高政治站位,凝心铸魂担使命,争先进位打头阵;发挥职能作用,改革创新谋发展,攻坚克难挑重担;加强自身建设,强基固本筑堡垒,做大做强当主力;积极履行职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两个健康”、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作用。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政法委书记吕挺琳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工商联和民营经济工作要求,突出政治引领,在凝心聚力上有新建树;坚持创新为要,在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强化责任担当,在贡献社会上有新形象;注重自身建设,在政商联动上有新突破。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卿希望新一届市工商联领导班子牢记“两个确立”,围绕“十大战略”,坚持党建引领,夯实自身建设,凝聚民营经济人士智慧力量,作出新贡献。

市各民主党派代表、各人民团体代表向大会致贺词。大会听取并审议市工商联第十八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市工商联第十九届执委会领导机构和市总商会领导机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