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国内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部署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 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
抗战精神烛照复兴之路
中宣部、国家卫健委部署开展 2022年“最美医生”学习宣传活动
务实有为,解民所困
北京本轮疫情感染者基因测序 发现奥密克戎变异株BA.5.2分支
今日小暑 即将步入“三伏天”和防汛关键期
上海普陀区通报兰溪路148号 疫情相关调查处理情况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宣部、国家卫健委部署开展 2022年“最美医生”学习宣传活动

新华社北京7月6日电 近日,中央宣传部、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印发《关于开展2022年“最美医生”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在全社会广泛开展2022年“最美医生”学习宣传活动。

《通知》强调,学习宣传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公开宣传发布优秀医疗卫生工作者的先进事迹,特别是青年医务工作者将青春融入卫生健康事业、用奋斗书写护佑生命华章的动人故事,突出展现党领导卫生健康事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励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继续坚守抗疫最前线和疾病防治第一线,用大爱和责任守护人民健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知》明确,学习宣传活动面向长期奋战在卫生健康各条战线的医疗卫生工作者,由广泛动员、组织推荐、审核评议、公开发布、集中宣传、深入学习等环节组成。按照政治素质过硬、工作实绩突出、社会广泛认可等标准,突出公平性、先进性、代表性、时代性等要求,实事求是、好中选优做好推荐评议等各项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