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论坚持人民当家作主》 等四部著作繁体版在港首发
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
确保城市平稳度汛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全省经济加速修复企稳向好
驻鲁全国人大代表来郑 调研黄河战略开展情况
在这里,行走商都感知早期中国
密切关注水情雨情变化 确保防汛措施落到实处
郑州首批企业卓越 绩效孵化基地揭牌
备足防汛物资强化隐患排查 落实各项举措确保安全度汛
豫“米”成形“满月” 高铁联网效应显现
郑州明天或有中到大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首批企业卓越 绩效孵化基地揭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琴)昨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郑州首批企业卓越绩效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巩义市举行。

郑州市企业卓越绩效孵化基地是市场监管部门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充分发挥政府质量奖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探索服务企业新模式,推动全市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

为发挥好政府质量奖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市市场监管局采用“以一带十”的方式,选择导入模式早、基础条件好、社会责任强的企业,组成卓越绩效孵化基地团队,共同带动更多企业顺利导入卓越绩效,形成“老师+学生”的推广组合模式。

根据《郑州市企业卓越绩效管理孵化基地管理办法》,对评定为郑州市企业卓越绩效孵化基地、运行1年以上取得良好成效的单位,给予30万元的一次性补贴;对入孵企业积极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1年以上并取得良好成效的单位,给予10万元的一次性补贴。

据了解,首批共10家单位获命名,分别为:正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旭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康宁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登封市嵩基水泥有限公司、思念食品(河南)有限公司、河南瑞腾塑胶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华电金源管道有限公司、郑州三华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巩义市人民电缆集团有限公司。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