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论坚持人民当家作主》 等四部著作繁体版在港首发
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
确保城市平稳度汛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全省经济加速修复企稳向好
驻鲁全国人大代表来郑 调研黄河战略开展情况
在这里,行走商都感知早期中国
密切关注水情雨情变化 确保防汛措施落到实处
郑州首批企业卓越 绩效孵化基地揭牌
备足防汛物资强化隐患排查 落实各项举措确保安全度汛
豫“米”成形“满月” 高铁联网效应显现
郑州明天或有中到大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豫“米”成形“满月” 高铁联网效应显现
郑渝高铁、济郑高铁濮郑段运客115万人

本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王玮 文/图)记者昨日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郑渝高铁全线贯通、济郑高铁濮阳至郑州段开通运营满月(如图),河南“米”字形高铁联网效应显现。开通运营首月,该集团公司管内郑渝高铁发送旅客73.8万人,济郑高铁濮郑段发送旅客41.2万人。

6月20日,郑渝高铁全线贯通、济郑高铁濮阳至郑州段开通运营,与已运营的京广高铁、徐兰高铁、郑阜高铁、郑太高铁、京港高铁商合段共同构成“米”字形高铁网络,使我国高速铁路网进一步完善。

据了解,新线开通运营后,该集团公司按照日常线、周末线、高峰线安排列车开行,每日分析客座率,针对性地优化运能投放,精准实施“一日一图”,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同时,针对暑运期间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商务流多重叠加的实际,该集团公司管内沿线各高铁站融合地域元素,设立特色综合服务台,设有集商务旅客、常旅客、重点旅客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区,为旅客提供特色服务,最大限度根据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提供精准化、人性化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