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再接再厉 锐意进取 埋头苦干
奋力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
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在扩大需求上积极作为
习近平同美国总统拜登通电话
习近平向中国共产党与世界 马克思主义政党论坛致贺信
消博会上的 科技元素
国台“开盖有奖”活动火热进行中 首个4999元红包大奖出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在扩大需求上积极作为

(上接一版)凸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体现了党内监督无例外的坚定立场。从巡视看,中央和国家机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呈现出认真负责、积极向上的良好状态,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同时,巡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整改。

会议强调,中央和国家机关要在巡视整改上发挥表率作用。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守正创新,增强政治能力和业务本领,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把握新时代工作规律,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扎实履行职责使命。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深化改革部署,做到系统集成、协同高效,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扛起防范化解风险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提高对重大风险的预见、应对、处置能力。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决贯彻严的主基调,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强化第一责任人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健全内部管理和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机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要综合用好巡视成果,深化标本兼治,促进完善体制机制,不断提升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