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5种多发门诊慢特病 郑州开通跨省结算
择一城爱一生 唯愿“她”更美好
我市启动交通综合治理行动
让技术成果在豫落地生根 企业高校最高获百万补助
深入开展以案促改 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新郑:营商环境 “优”无止境
全力推进健康郑州行动 全面提升群众健康水平
河南体彩郑州西区分中心 举办“红色电影进社区”活动
本周我省大部地区 持续高温闷热天气
在这里 遍尝中原好味道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让技术成果在豫落地生根 企业高校最高获百万补助

本报讯(记者 李娜 实习生 姬瑛蕾)每家企业每年最高可补100万元——8月1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为激发创新主体技术转移活力,支持鼓励省内企业、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在豫实施技术转移转化,我省技术转移转化后补助工作将于8月8日正式启动。

申报单位主要包括:购买省外先进技术成果并在豫转化、产业化的在豫企业;在豫实施技术转移转化的省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含已备案省新型研发机构)。

补助标准为:对在豫企业购买省外先进技术成果并在豫转化、产业化的,省财政按本通知“技术交易合同限定时间”内的技术合同成交到账额给予最高10%的后补助,每家企业每年最高不超过100万元。对在豫实施技术转移转化的省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省财政按本通知“技术交易合同限定时间”内的技术合同成交到账额给予最高10%的后补助,每家单位每年最高不超过100万元。材料报送时间为2022年9月13日8时至2022年9月16日18时,逾期不再受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