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
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
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及指示要求
第二届郑州食品 博览会明日启幕
“三稳一提”看郑州大型全媒体系列报道之大学生就业篇
深入开展以案促改 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我市两个省创新 引领专项通过验收
新郑:营商环境 “优”无止境
全力推进健康郑州行动 全面提升群众健康水平
8岁小天使捐献器官延续大爱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两个省创新 引领专项通过验收

本报讯(记者 李娜 实习生 姬瑛蕾)昨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我市两项省创新引领专项通过验收。

记者了解到,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会同河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市“超大直径岩石隧道掘进机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高可靠高环境适应性燃料电池客车整车开发及示范”两个省创新引领专项进行了综合绩效评价,并顺利通过验收。

“超大直径岩石隧道掘进机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开展了超大直径TBM关键部件及整机集成系统研究、马蹄形超大断面开挖、滚刀刀圈延寿等关键技术与应用,完成TBM刀盘驱动系统动力学分析,突破超大直径TBM成套装备技术,形成整机集成设计体系,完成研制直径≮10米的超大直径TBM的制造目标。

“高可靠高环境适应性燃料电池客车整车开发及示范”项目,开展了燃料电池电电混合动力系统平台、高可靠高环境适应性燃料电池系统、高可靠高安全车载氢系统、整车集成及系列化产品等研究开发工作,研制燃料电池电电混合动力系统平台和燃料电池客车系列化产品,取得两个整车产品公告,形成面向商业化的氢能供应链解决方案,并实现整车批量化示范运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