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中共郑州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坚决守牢底线 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坚持生态优先 全面提升城乡发展水平
郑州与玉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第二届郑州食品博览会开幕
“三稳一提”看郑州大型全媒体系列报道之开放篇
应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
200家企业供岗逾1.2万个
推动稳经济政策举措快落地早见效
为实现“全年稳全年红”添能蓄势
发挥头部券商优势
深度参与郑州建设
严查严管 专项整治小区周边乱停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二届郑州食品博览会开幕
近300家名企携数千种新产品线下线上参展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际宾 王治)8月3日,由河南省商务厅、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郑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二届郑州食品博览会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出席并宣布开幕,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金虹、河南省商务厅厅长王振利、郑州市市长何雄分别致辞。

山西省商务厅厅长王宏晋,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市长白松涛、副市长范小花,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黄东升,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何松浩,郑州市副市长潘开名出席开幕式。

金虹发表视频致辞,她说,举办郑州食博会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部署,也是顺应食品消费升级趋势、不断扩大有效和中高端供给、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举措。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将充分发挥官方贸易促进机构的政府资源优势,助力提升郑州食博会的国际化、专业化和品牌化水平,共同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食品行业高质量展会。

王振利在致辞中表示,河南是人口大省、经济大省,一批食品龙头企业闻名全国。近年来,河南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持续推动食品产业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发展。希望与会嘉宾利用好食博会这一食品交流平台,加强贸易投资合作,激发消费活力,助推经济增长。下一步,将努力营造更加规范的市场环境、更加高效的政务环境、更加公平的法治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何雄在致辞中表示,郑州是正在加快建设的国家中心城市,是人口近亿、被誉为“天下粮仓”“国人厨房”的河南省省会。郑州将充分利用好食博会这个平台,帮助企业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更好满足群众消费需求,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郑州力量。诚邀广大客商在展会之余,行走河南、读懂中国,行走郑州、读懂最早中国,郑州将一如既往提供全周期高品质服务,携手同心共享发展机遇。

据悉,本届食博会以“安全、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约1.5万平方米,国内近300家名优企业数千种新产品线下线上同步参展。其中,我市展台展出面积288平方米,近60家本土知名企业参展参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