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中共郑州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坚决守牢底线 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坚持生态优先 全面提升城乡发展水平
郑州与玉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第二届郑州食品博览会开幕
“三稳一提”看郑州大型全媒体系列报道之开放篇
应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
200家企业供岗逾1.2万个
推动稳经济政策举措快落地早见效
为实现“全年稳全年红”添能蓄势
发挥头部券商优势
深度参与郑州建设
严查严管 专项整治小区周边乱停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报道追踪
严查严管 专项整治小区周边乱停车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茜 李倩)8月2日,本报《新修路成“停车场” 居民出行遇难题》一稿见报后,引起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昨日上午,管城区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以精细化管理工作为依托,联合交警四大队、执法中队采取集中整治与常态巡查治理相结合的方式对管城区金盾未来花园小区周边违停乱象进行整治。

行动中,工作人员严查非机动车未在规定地点停放等违规行为,对侵占道路的共享单车实施集中搬运清理,对占压道路的机动车现场联系车主,劝导规范停车,对无法联系到车主的张贴温馨提示告知单, 引导规范停放。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60余人,引导市民规范停车100余次,劝离违停车辆50余辆,张贴温馨提示告知单60余张,拖移非机动车80余辆。

“我们将会继续组织力量开展专项整治,加强路面查纠力度,有效规范城区道路通行秩序,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