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直播带岗”校企联动 助力青年创新创业
一池荷花一片希望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新密总投资11亿元 医康养综合体开工
相约七夕 乐享幸福
企业缺什么 街道送什么
实施精准技能培训 拓宽移民就业渠道
跳蚤市场乐淘淘
金婚老人分享文明家风故事
整治城乡卫生 改善人居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相约七夕 乐享幸福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霍志娟 李家付 文/图)农历七月七日是我国传统的七夕节,为了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优良传统美德,8月3日,中牟县刘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刘集镇绿博家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以“相约七夕 乐享幸福”为主题的七夕文化节活动。

活动以视频“七夕的故事”开始,主持人隆重邀请6组夫妻代表出场,他们伴着音乐、满面笑容地走上红毯……

集体“表白”环节,社工引导“牛郎”们和“织女”们相对而坐,男士们手捧玫瑰、面对自己相濡以沫的妻子,诉说着可能他们这辈子都不曾说出口的话语。

“幸福我来说”环节,将近九十高龄的张爷爷和魏奶奶为现场的居民分享了各自对爱情、婚姻及家庭的理解,为现场居民上了一堂特别的课。

接下来,一段“家和万事兴”MV视频更是为活动做了一个特别的总结和诠释,也为居民们创造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指明了方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