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我国前7个月外贸增长10.4%
我省累计下达9.4亿元 支持农村公益事业发展
压实“四方”责任尽快圈住扑灭疫情燃点
建强基层基础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嵩山龙门表现强势 三球完胜北京国安
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
共建智慧城市共创美好生活
优秀大学生中原行暑期夏令营暨
郑州市青年人才政策推介会举行
“三稳一提”看郑州大型全媒体系列报道之创新篇
《郑州市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激励办法(试行)》正式印发
全民健身日 精彩活动多
本周或有两场降雨 高温有望暂时缓解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本周或有两场降雨 高温有望暂时缓解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昨日虽然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但这并非是气象学意义上的入秋。未来一段时间,暑热还将与我们相伴。记者从市气象部门获悉,预计本周我市有两次降水天气过程,周二周三最高气温有所下降,但周四以后最高气温重新升至35℃以上。

根据预报,本周一和周六我市有两次降水天气过程。受冷空气影响,周二周三最高气温有所下降,风力较大,高温天气暂时缓解。周四以后最高气温将再次回升至35℃以上。

本周七天我市天气预报情况为:8月8日多云转阵雨、雷阵雨,东南风3级转东北风3~4级,24℃~36℃;8月9日阴天间多云,东北风4级,24℃~31℃;8月10日多云,22℃~33℃;8月11日多云,26℃~37℃;8月12日多云转小雨,27℃~36℃;8月13日阴天有小到中雨,东北风3~4级,26℃~35℃;8月14日多云,27℃~36℃。

气象部门提醒:本周高温天气持续,高温时段公众尽量避免户外活动,做好防晒防暑措施;周一周六有雷雨天气,需注意防范局地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