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国务院台办、国务院新闻办发表
《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
深化研究 谋定后动
打造城市新地标文旅新名片文化新高地
院士学者相聚郑州 共话青年科技创新
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
推动形成更多高质量合作成果
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新政来啦
中国志愿服务研究中心 河南(郑州)分中心揭牌
中央财政下发8000万元
支持黄河国家博物馆建设
全市已有逾23万个停车位首小时免费
上半年我省规模以上 文化产业营收增3.3%
郑州企业摘得 中国专利奖金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企业摘得 中国专利奖金奖
河南再创佳绩20项专利获奖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琴)昨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国家知识产权局日前发布《关于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授奖的决定》,我省再创佳绩,其中专利金奖2项、专利优秀奖17项、外观设计优秀奖1项。

本届我省获奖专利中,洛阳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的“一种钛酸锂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负极片及锂离子电池”和中机新材料研究院(郑州)有限公司的“一种新型紧耦合气雾化喷嘴”2项专利荣获专利金奖,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轧制宽幅镁合金板带的工艺”等17项专利获专利优秀奖,河南梦祥纯银制品有限公司的“成套茶具(梦祥)”获外观设计优秀奖。根据《河南省专利奖励办法》,省政府将对获奖专利予以奖励。

中国专利奖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主办,是我国专利领域的最高奖。中国专利奖重在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在引导和推进知识产权工作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以及在鼓励和表彰专利权人和发明人对技术创新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