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全国首批“科创中国”创新基地公布
上半年全市规上工业增长跻身全国大中城市前十
发挥资金人才管理等优势
为郑州产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郑州将打造全国青年
发展型标杆城市
“会爬坡”的硬岩掘进机在郑下线
我市18家单位入选全省
义务教育优质教育集团
12日至15日 桑拿天卷土重来
交警规范陇海路 布厂街停车秩序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与青年创新”平行论坛举办
郑州将打造全国青年
发展型标杆城市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8月10日,由团省委、省科技厅、郑州市政府、省青年联合会主办,团郑州市委等联合承办的河南青年科技创新论坛“郑州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与青年创新”平行论坛在智慧岛大厦举行,80余位专家学者与青年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青年创新创造活力与城市创新创造活力相互促进的发展方式,助力郑州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政法委书记吕挺琳出席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论坛上,专家学者围绕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郑州都市圈区域内协同创新发展、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主题发言环节,吕挺琳以“深入实施青年创新创业行动,打造全国青年发展型标杆城市”为题,围绕开发更多就业岗位、实施人才安居工程、强化平台资金扶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涵养一流人才生态等五方面介绍了郑州市实施系列人才新政、暖心解决青年人才“急难愁盼”、全面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的满满诚意和硬核举措。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