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报告会
郑州帮扶政策助企达产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互惠共赢
全面开展“三标”活动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郑州地铁试行强冷弱冷车厢
第十届郑州国际新能源 汽车博览会18日启幕
我市公布首批34家 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
待建工地闲置土地变身停车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市委统战部近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党中央召开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深入分析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阐明新时代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贯彻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注重统筹结合,与贯彻中央民族工作、全国宗教工作等会议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相结合,与年初制定的“1+5+4”工作机制相结合,切实将会议精神学深悟透,更好地指导全市统战工作;要把握发展机遇,在全市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关键时期,以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为契机,结合全市统战工作实际,落实好、打造好一批打基础、利长远、有实效的大事要事,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