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报告会
郑州帮扶政策助企达产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互惠共赢
全面开展“三标”活动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郑州地铁试行强冷弱冷车厢
第十届郑州国际新能源 汽车博览会18日启幕
我市公布首批34家 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
待建工地闲置土地变身停车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行动 让郑州有颜值有气质有内涵
待建工地闲置土地变身停车场

开发车位逾12000个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谷长乐)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城市管理局获悉,为缓解停车难,各级城市管理部门全面排查停车资源,在待建工地、闲置土地上开发76个临时停车场共计12101个泊位。

据了解,市城管局统筹各级城市管理部门多措并举、疏堵结合缓解停车难。落实疏堵激励措施,做到“两疏一激励两执法”,即路上的违停车辆疏散到路外,地面上违停车辆疏散到地下停车场,鼓励全市经营性停车场开展首小时免费活动,采用贴条和拖车两种执法手段。目前全市已有850个停车场实施首小时免费。

据悉,8月1日~20日为联合执法宣传期。21日起,对违停车辆有10分钟提醒期,10分钟内未驶离,车主将面临“贴条”处罚。如果车主拒不配合,或违停严重影响交通,车辆将被拖移。被拖移车辆车主取车时,将在交管部门进行《郑州市停车场建设管理条例》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两条例培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