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全力救援受灾群众 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
立足于防 着眼于早
以最短时间最小代价扑灭疫情
全国已有超1500个
科技馆和科技类博物馆
逾千名河南援琼
医疗队员平安回家
第五届河南招才引智
大会24日在郑启幕
精心筹备务求实效
办好一届出新出彩成果丰硕的招才引智盛会
市委党校秋季
学期第一课开讲
加大排查整治力度
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绽放熠熠华彩 焕发“博博”生机
导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党校秋季
学期第一课开讲

本报讯(记者 李娜)昨日,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班典礼。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政法委书记、党校校长吕挺琳以“锚定宏伟目标、奋力争先出彩、全面开启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题,为学员上了“开学第一课”。

吕挺琳指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是当前郑州面临的重大课题和紧迫任务,要深刻理解国家中心城市的历史由来、工作定位和取得成效,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携手开创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事业新局面。要准确把握开启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机遇挑战、推进思路和重点任务,聚焦总目标、把握总要求、开展“三标”活动、推进“十大战略”行动,按照“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要求,加快补齐科技创新这个最大短板,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放大用好比较优势、竞争优势,推动郑州发展实现高台起势、进位出彩。要强化答卷意识,提升政治能力,增强担当精神,提高素养本领,优化思维方法,锤炼务实作风,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吕挺琳要求,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专心致志,全面提升政治素养、专业能力、工作水平。市委党校要科学设置教学专题,灵活运用教学形式,引导学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过硬能力素养,在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