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河南姑娘刘清漪再夺 顶级霹雳舞赛事冠军
足协杯第二轮 抽签结果揭晓
纪录电影《追光万里》将映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为 巴黎奥运会国际公用信号制作机构
中超联赛赛程 面临整体顺延
“中原画风”刮进彩云之南
大型原创民族舞剧 《沙湾往事》精彩上演
“羽动中原”公开赛第二站落幕
中国业余乒乓球团体赛郑州站收拍
张帅无缘美网女单八强中国单打选手全部出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 邀请赛河南队屈居亚军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日,记者从省校足办获悉,在日前结束的教育部2022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比赛中,河南省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小学五年级男子组亚军。

河南队以不败战绩列小组赛第一名进入淘汰赛和排位赛,最终在决赛中遗憾负于湖南队屈居小学五年级男子组亚军。同时,来自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农科路小学的高浛淯、徐睿邦和金桥小学的王奕尊等3人进入全国最佳阵容。

来自全国各地的17支省市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比赛面向全国校园足球“满天星地区”,在各地“省长杯”比赛结束后,由海选出来的优秀队员组队参加。河南省小学五年级男子组代表队的队员共16人,分别来自洛阳、郑州、开封、新乡四个城市的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满天星”训练营,这些优秀队员堪称是河南青少年校园足球人才精英中的精英。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