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
盯紧目标持续发力 乘势而上奋发进取
巩固经济稳中向好加速修复的好态势
制造业缓税补缴 期限再延长4个月
凝聚共识携手并进 共同打造跨区域合作典范
我市新增14个省级 乡村旅游特色村
城乡居民医保筹资标准提高
秋冬季爱国卫生 运动将全面展开
开发区名单公布 郑州17家上榜
500架无人机灯光秀为“双创”周打CALL
河南23日举行 丰收节庆祝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新增14个省级 乡村旅游特色村

本报讯(记者 成燕)记者昨日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新近认定138个,我市14个村入围。

据了解,为持续推动全省乡村旅游提质发展,培育建设一批旅游特色鲜明、文化内涵丰富、设施配套完善的乡村旅游目的地,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期组织开展了2022年“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评定,在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遴选推荐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决定认定138个“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

我市入选的14个省级乡村旅游特色村为新郑市辛店镇大汉窑村、新密市来集镇苏砦村、登封市石道乡赵庄村、荥阳市王村镇薛村、新密市尖山乡(伏羲山风景区管委会)尖山村及沙古堆村、新密市苟堂镇申门村、巩义市夹津口镇韵沟村、荥阳市刘河镇(环翠峪管委会)陈庄村、巩义市涉村镇大南沟村、二七区侯寨乡(樱桃沟景区管委会)黄龙岗社区、惠济区古荥镇孙庄村、中牟县万滩镇七里店村、荥阳市广武镇张庄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