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推动“中国之治”进入新境界
“黄河奔腾看郑州”主流媒体行活动启动
2022年中国(郑州)黄河文化月开幕
展现了主流媒体的责任与担当
相约黄河文化月
来郑州共赴一场文化盛宴
加快发展创投基金 助推企业稳健发展
全省生活必需品 市场供需两旺
增进群众健康福祉 托起幸福美好生活
2023年省重点民生 实事建议公开征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23年省重点民生 实事建议公开征集

本报讯(记者 李娜)哪些民生问题您最在意?对于2023年的河南民生领域改善,您有什么想说的?昨日,记者从河南省政府了解到,我省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省重点民生实事建议。即日起至2022年10月20日,您都可以为您关心的民生问题建言献策。

本次意见征集,涉及民生实事的重点领域,有事关您切身利益的最直接、最现实民生问题,主要包括交通出行、就业创业、城乡住房、社会保障、社会救济、教育、医疗卫生、文化惠民、旅游发展、健康养老、环境保护、社会治理、法律援助、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等方面的事项。目前主要采取互联网络、电子邮件、信函邮递的形式征集。除上述领域外,您也可根据自己的想法,在互联网络形式征集中的“其他事项”一栏写出自己最关心的民生问题,并提供建议。

征集方式有三种:可扫描省政府门户网站、省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民生实事二维码提交建议;如发送电子邮件,请将相关建议发送到mssszjyx@126.com;如写信,请寄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省发展改革委综合处,或郑州市经三路25号省财政厅预算局,并在左下角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